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临空兵团:交出固定资产投资亮眼成绩单

时间:2022-08-01 10:19:50   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临空兵团收到一封来自区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表扬信,表彰临空兵团在2022年1-6月取得的优异成绩。信中说,临空兵团聚焦项目抓投资,成效明显,1-6月完成的固定资产投资额在全区八大兵团中位列第二,为萧山扩大有效投资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以来,临空兵团面对世界局势复杂多变、疫情多点散发、产业链供应链受阻严重等多重挑战,始终围绕“引得进、落得下、服务好、见效快”的关键要领,实干至上、担当有为,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在项目推进这场攻坚战中向全区展示了临空速度。

临空兵团始终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增长的重中之重,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上半年,临空兵团完成投资额33.6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的71.5%,高出时间进度21.5个百分点,高出全区平均完成率27个百分点,总量排名兵团第二,年度目标完成率排名兵团第三。其中,工业投资完成6.73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67.3%,高出时间进度17.3个百分点,高出全区平均完成率15.7个百分点,总量和年度目标完成率均排名兵团第三。

临空经济示范区依托国际机场的区位优势,发挥“四区一枢纽”的功能叠加优势,围绕生物医药、数字贸易、航空服务三条产业链,积极打造特色鲜明且具有持续竞争力的临空产业集群,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临空力量。

下阶段,临空兵团将继续以奋进的姿态、战斗的状态、赶考的心态,求真务实、担当善为,稳扎稳打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兵团发展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力争完成各项全年目标。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