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向奋斗在高温一线的职工致敬丨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开展“夏日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26 20:00: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大暑已至,高温不断。近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焕军、高良、潘丹阳及相关办局负责人,分别带队走访一线岗位,给一线职工送上亲切慰问和诚挚敬意。

“你们辛苦了!天气热注意防暑降温。”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降暑物资,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自身健康。

郭荣携潘丹阳等慰问组成员赴浙江自贸试验区空港片区红山农场征迁工作指挥部走访慰问,红山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沈光夫陪同。

现场,慰问组向指挥部的一线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了消暑慰问品。郭荣询问了指挥部征迁工作进度等情况,他表示,大家要根据气温和工作实际,科学安排户外工作时间,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机制,战高温、斗酷暑,紧盯节点保进度,为征迁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沈焕军带队走访慰问南阳派出所、靖江派出所。

高良带队走访慰问钱江海关萧然办事处、机场海关及部分临空本级企业。

规划自然资源和建设局局长项立飞带队走访慰问川航、靖江安置房二期等建筑工地工人。

经发局局长李军方带队走访慰问中车车辆、中车电气、顺路物流、圆通货运航空公司等企业。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