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浙江自贸试验区空港片区红山农场同心社区农户征迁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2-07-21 20:00: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7月21日,浙江自贸试验区空港片区红山农场同心社区农户征迁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征迁工作指挥部全体成员、红山农场场部机关全体成员、同心社区两委班子全体成员,拆迁区块住户代表,同舟、同德社区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征迁指挥部总指挥长,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丹阳作动员部署

潘丹阳表示,随着自贸区建设的深入推进,对发展空间提出了更高需求。本次征迁是推动浙江自贸试验区空港片区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人员要按照会议要求,统一部署、广泛动员、准确把握、迅速行动、主动担责,“一盘棋”全力推进,“一条心”聚力攻坚,坚决完成征迁任务。

潘丹阳强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展本次征迁,是为了更高水平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必然要求。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瞿澄就征迁纪律作出强调:

扣紧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进度。集中力量,速战速决,打一场漂亮的红山农场征迁战,打出临空兵团的气势,打出红山战区的气势。加紧政策应用,统一工作标准一方面要统一征迁政策,以合理合规的政策为本次征迁加速;另一方面,要统一评估标准,加强政策学习,为群众做好解读和普及工作。紧盯风险环节,严明工作纪律要结合工作组实际,严查廉政风险,优化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把征收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想在前、谋在前、防在前。拧紧责任链条,提升工作作风把握好“三条线”,做到“三个不”。一是把握好“政策红线”,绝不出现政策不清、口径不一、胡乱拍板、先斩后奏的情况;二是把握好“进度标线”,绝不出现无视节点、听之任之、推诿扯皮、消极怠工,严重影响工作质效的情况;三是把握好“交往底线”,绝不吃拿卡要或者接受被征迁对象的礼金礼卡礼品以及宴请娱乐消费等活动。

征迁指挥部副总指挥长,红山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沈光夫宣读《关于认真做好浙江自贸试验区空港片区红山农场征迁工作的通知》

红山农场党委副书记、副场长陶柏勇主持会议

征迁工作组、属地社区、评估公司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本次征迁对象为自贸区空港片区范围内红山农场同心社区三分场108户农户,计划于2022年6月初至7月下旬进行前期准备及动员部署;2022年7月下旬至9月上旬进行评估、核对、试算期、安置资料收集核定期,房屋评估机构进场丈量评估,并出具评估报告;2022年9月中旬进行签订拆迁协议;2022年9月下旬至10月底进行拆迁户腾房,拆房单位进场拆房,并清理拆迁现场。本次征迁将在2022年10月底前全面完成征迁腾房工作,2022年11月对社区的拆迁工作进行验收。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