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临空兵团召开指挥长会议

时间:2022-07-20 09:50:24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兵团指挥长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出席会议。

在听取临空兵团四大战区汇报后,费林建对临空兵团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费林建指出,临空兵团经济运行总体良好,各战区工作积极主动、发展思路清晰,对临空兵团的下一步发展充满信心。

费林建指出,要抓好项目建设,项目是撬动经济发展的“总开关”,是拉动临空兵团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经济稳增长、产业补短板的重要支撑。要把抓项目摆在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作为重点工作持续抓,定时定点定责任,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临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抓好企业服务,四大战区、专班在今后工作中要对突发情况保持高度警惕,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要抓好招商引资,四大战区之间要相互支持、合理分工、有机合作,整体推进工作,聚焦补齐临空产业生态,做强临空特色产业链,坚持招大引强,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要抓好产业规划,充分利用机场的区位优势和自贸的政策优势,深入思考未来发展,着重抓好产业规划,围绕既定的产业方向提高产业招引的精准度、关联度,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