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用好产业基金,建链强链补链丨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举办“政府产业基金及市场化投资基金运作模式”专题讲座

时间:2022-05-25 18:45: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业务能力,近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举办政府产业基金及市场化投资基金运作模式专题讲座,特邀请浙江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部副总经理盛建峰授课,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机关经济条线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盛建峰长期在投融资领域一线工作,理论知识扎实,实战经验丰富。本次授课他从政府产业基金总体情况、省产业基金运作概况、市场化投资基金的运作、常见问题等四个维度展开,辅以鲜活的投资案例,将产业基金这一常人眼中的“高冷”领域讲得深入浅出、引人入胜。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全面、讲解细致、贴近工作,既有一定的高度站位,又能切实地指导日常工作,可谓是干货满满,收获颇丰。下一步,临空经济示范区也将进一步用好产业基金这个工具,积极谋划基金招商,建链强链补链,完善产业生态。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