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唯一!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健新原力入选杭州市重大建设项目“十四五”规划

时间:2022-05-20 20:00: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近日,杭州市发改委发布《杭州市重大建设项目“十四五”规划项目表》。“健新原力全产业链生物医药基地项目”入选,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健新原力也是唯一一家入选的细胞与基因治疗CDMO公司。

来源: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健新原力全产业链生物医药基地项目位于临空经济示范区杭州生物科技谷,距离萧山国际机场直线距离2公里,同步享受杭州空港综合保税区和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相关优惠政策。项目第一阶段建设面积计划约103,057平方米,为单克隆抗体药主要生产厂房和细胞治疗及病毒载体生产车间和与之配套的专用仓库和动力设备等。第二阶段工程建设面积约为78,349平方米,为与生物药物生产制备配套的全流程研发中心和会议中心及配套设施。

项目预计总投资20亿元;2021~2025期间预计投资18.34亿元。

园区鸟瞰图

研发及会议中心

园区位置示意图

关于健新原力

健新原力聚焦于RNA、细胞和基因治疗制品领域,致力于为先进疗法药物合作伙伴提供包括工艺开发、GMP生产、无菌灌装等服务在内的一站式CDMO解决方案。健新原力团队在生物制药工艺开发、临床及商业化生产、项目管理及申报、质量管理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是您值得信赖的先进疗法合作伙伴。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