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情暖护士节,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慰问一线战疫医护人员

时间:2022-05-12 17:28:38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5月10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焕军、高良、潘丹阳分别带队赴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向坚守和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并感谢各位“白衣天使”为守护人民健康作出的无私贡献,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红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沈焕军带队赴红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红山农场党委委员、副场长周凤娟及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沈焕军详细询问了医务人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高度评价了他们在区域常态化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向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鼓励大家要攻坚克难、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线。

02

靖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高良带队赴靖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及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03

南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潘丹阳携南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葛峰、文教卫副主任沈雅红等相关人员赴南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为一线战疫工作人员送去关怀与温暖。南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寿柏其、书记顾月琴陪同。

潘丹阳详细询问疫情期间的工作情况后,对各位医务人员克服困难、勇挑重担,持续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并为战疫工作人员送上慰问物资。他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合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

在此,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向所有坚守在一线的战疫医护人员致敬!下一步,示范区将持续牢筑疫情防控安全线,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全力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