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临空经济示范区举办“惠企翼行动”暨重点企业政策宣贯会

时间:2022-04-29 09:06:48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4月28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举办“惠企翼行动”暨重点企业政策宣贯会,通过部门指导、专家讲解,加深重点企业对各项政策的了解和应用,助力企业“知、懂、用、享”惠企政策、人才政策。

本次宣贯会,现场宣讲和线上直播同步进行,特别邀请区人才办鲍锦霞、区经信局高杰灿和宜人科技专家沈乐,对政策内容、申请流程等内容进行专业详细解读。迈邦生物、浙江长龙航空等70余位企业代表在线上收听收看。

鲍锦霞对萧山区人才项目、人才服务等相关政策进行深入浅出阐述,并就“5213”项目及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的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展开详细讲解。

人才政策宣讲是开展企业人才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对政策的宣传解读,既交流了工作经验,又扩大了人才政策知晓率,可以有效激发各企业和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和工作热情,进一步让人才政策落地、落实。

高杰灿围绕投资、技术创新、其他奖励三方面的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进行了萧山区产业政策解读,并对企业方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沈乐以初创企业项目规划为主题,对企业资质类、科技计划专项类、科技人才类、科技合作类、科技平台载体类的企业申报规划实务进行逐一讲解,并对其计算方式进行举例示范。

本次活动获得各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几位专家的宣讲内容干货满满、收获颇丰。下一步,临空经济示范区将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惠企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