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临空“疫”线 ② 丨上下联动,齐心战疫!临空经济示范区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2-04-26 16:23:31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近日,上海疫情持续高位运行,周边镇街也出现本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面对此情形,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领导班子进一步凝聚共识、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奔赴一线,科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奋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壁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防疫部署 时刻警醒

近日,临空经济示范区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认清形势,保持警醒,始终保持疫情防控的高压态势;对核酸检测等重点工作进行再明确、再细化,要求守好“小门”,织紧织密“外防输入”防控网。

迅速行动 全员检测

迅速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按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标准,在保税大厦、港印中心、企业等多地设立核酸检测点,对重点场所进行卫生清洁消毒,从严从快从细落实好核酸检测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民防疫,没有局外人。一条微信传播、一声喇叭通知,所有人都会自动自发自觉听从指挥,核酸检测采样跑出了“加速度”。

深入企业 严防外输

全体人员第一时间响应,以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防疫工作组24小时在岗待命,党工委班子领导分别带队督查各企业、各工地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督查外来人员、车辆出入登记、办公及公共场所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防疫意识。

战“疫”面前,每位临空人都不是旁观者,我们竭尽所能、全力以赴,以患难与共的担当、守望相助的情怀,严防死守,牢筑安全屏障。

下一步,临空经济示范区将持续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消除疫情传播扩散风险隐患,筑牢防疫保障网,守住防疫安全底线,为抗击疫情贡献临空力量。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