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共谋发展 共话合作!空港跨境园区与长龙航空开展业务研讨会

时间:2022-04-19 19:50: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4月19日上午,空港跨境园区与长龙航空就“杭州空港综合保税区规划与产业项目方向”展开交流探讨。长龙航空人力资源总监、长龙(杭州)航空模拟机训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颖一行,以及园区管理办(保税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空港跨境园区负责人朱洪潮介绍了杭州空港综保区的战略定位、重点任务以及产业项目方向等情况。并表示,杭州空港综保区将立足“小而精”目标,全力主攻项目招引,加快推进综保区落地进程。

长龙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长龙航空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企业规模等,并重点介绍长龙航空在全力构建航空运输、航空高端制造、航空服务“三位一体”全产业链方面的设想与规划。

会上,双方围绕下一步业务联动展开了交流。

目前,空港跨境园区正在积极推进浙江自贸区建设以及杭州空港综保区申建各项工作,这与长龙航空未来的产业发展与规划紧密契合。另外,长龙航空已在园区设立模拟机训练公司,并引进3台全动模拟机,下一步,双方将在此基础上寻求新的业务突破点,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交流。借助自贸区制度创新功能,争取落地可复制推广的自贸创新成果,也为综保申报以及下一步建设运营夯实基础。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