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兵团化作战】高质量发展新“战场”!杭申集团“有机”更新如火如荼

时间:2022-04-18 18:50: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在杭申集团“有机”更新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戴着安全帽、手套,在各自岗位上有序作业。“春节后我们就一直在忙着新厂区的建设,目前宿舍区主体结构已施工到3层,预计5月底可以完成一期的建设,同时二期区域建设也会逐步开始。”杭申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厂区建成后将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战场”。


此处旧厂区建成于上世纪80年代,厂房使用时间都在30年以上,承载的也是能耗较高、产值有限的传统制造业。整体厂区亩产效益综合评定为B级。杭申集团结合区委、区政府和农场兵团化作战的要求,决定进行全面改造。该园区拟命名为杭州杰涵智能电器产业园,旨在做好智能电器相关前瞻性技术工艺的研究开发、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以及电器产业相关的延伸技术研发生产,建设面积约78000平方米。


眼下,杭申集团“有机”更新项目如火如荼、有序推进,这些老牌企业将借助新厂区、新设备、新模式焕发新活力,走出新路子,带来新效益。接下来,红山也将继续当好沟通“桥梁”,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帮助企业做好项目验收,确保企业顺利投产,力争以企业厂区的“有机”更新完成兵团化作战目标,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红山力量。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