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率队赴健新原力调研

时间:2022-04-10 19:45: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4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率队赴杭州生物科技谷调研健新原力和赛默飞CDMO现场。副区长王润东及区级相关部门参加,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美国浙江商会会长、冠科美博董事长余国良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实地视察健新原力和赛默飞CDMO项目现场

01实地视察

姜永柱一行实地查看健新原力全产业链生物医药基地现场,详细了解杭州生物科技谷的生态体系、配套设施、入驻项目等。

视察现场


02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

姜永柱表示,萧山区政府与健新原力公司有着共同的发展理念和话语体系,都致力于推动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发展,双方有着一致的目标和方向,为合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姜永柱强调,区级各部门和示范区管委会要全力以赴支持推动健新原力项目的建设,及时协助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和验收的各项服务保障。健新原力公司也要加快建设、抢抓节点,争取项目早日在科技谷内建成投产。


会上,双方就项目用电、验收标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健新原力地处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内杭州生物科技谷中心地带,一期计划投资近21.9亿元,建设内容包括18万平方米的园区基础设施和一个细胞基因治疗(ATMP)的CDMO,集成了质粒DNA、病毒载体、RNA和细胞治疗产品一站式高端制造中心,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可以同时提供门类齐全的高端制造设施,计划于2022年三季度开始试生产。项目达产后,可以产生超30亿元的年销售额。一期还引入世界500强赛默飞世尔,打造单克隆抗体CDMO(包含原液和制剂,国内单体最大规模)。

健新原力和赛默飞CDMO项目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