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新班子新气象 新征程新作为丨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新班子见面会

时间:2022-04-06 18:50: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新班子见面会

4月6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新班子见面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组长瞿澄,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焕军、高良、潘丹阳,机关和下属公司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郭荣代表党工委对新班子的到任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班子成员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履历进行介绍。郭荣表示,本次班子成员的调整是区委从工作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出区委对示范区工作的关心和寄予的厚望。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要坚决拥护本次人事调整安排,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并以班子调整为新的起点,展现新气象,为全方位推动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郭荣强调:1、兵团作战,起步冲刺。

新班子引领新气象,新任班子要尽快适应新角色,融入工作大局,进入兵团作战状态。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动起来,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力争高质量完成兵团化作战任务目标。

2、扬长补短,发挥优势。

新班子呼唤新作为,新任成员要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扬长避短、发挥优势,工作有创新有亮点。

3、真抓实干,奋力争先。

工作要谋更要干,要苦干实干加巧干。领导干部要想有所作为,有所成绩,就必须扑下身子,埋头苦干,踏踏实实地做事,勤勤恳恳地工作。

4、强化协同,讲究合力。

工作分工不分家。各个部门、局室要有担当、要加强协同,要齐心协力推进项目、攻坚重难点问题。班子要发挥好作用,调动起各方的积极性,凝聚起各方的力量,高效协同推进临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5、严于律己 ,清正廉洁。

要坚持党建引领,管好党务、做好业务、带好队伍。时刻都要有强烈的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苦乐,扎扎实实工作,树立好自己的形象,树立好单位的形象。

瞿澄对五位同志的履新表示祝贺。他强调,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正处于高质量发展征程上的关键时期,全体成员要切实落实三方面责任。

01夯实主体责任,既要干好工作,又要管好队伍,确保业务发展和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

02强化监督责任,上下级压力层层传导、环环相扣,形成责任闭环;

03牢固思想责任,时刻牢筑思想防线,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严守廉洁纪律。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良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丹阳

经发局局长李军方

财政局局长郭力波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组副组长张德良


新任班子成员作自我介绍,一一亮相,并作表态发言。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