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兵团化作战】区委办办公会议成员、台办副主任叶亚林赴临空兵团调研

时间:2022-04-06 15:42:34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3月30日上午,区委办办公会议成员、台办副主任叶亚林带队赴临空兵团走访调研,助力兵团作战。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临空兵团副指挥长沈焕军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参加。

沈焕军对区委改革办的走访服务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示范区基本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做了介绍。

在深入了解临空兵团相关工作情况后,叶亚林表示,区委改革办将以问题为导向,积极为兵团的发展出谋划策,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一是增强意识,增强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加强联动,平日里多沟通多交流。三是精准发力,有效解决发展过程中的痛难点问题。

会上,双方就综合考评、加强部门协作等问题作沟通交流。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