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兵团化作战】区发改局赴临空兵团开展走访慰问

时间:2022-03-24 21:55:00   来源:   

3月24日下午,区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俞万昌带领区发改局相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国网萧山区供电公司负责人赴临空兵团开展走访慰问,助力兵团作战。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临空兵团总指挥长郭荣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指挥长诸捍良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郭荣表示,感谢区发改局一如既往对示范区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兵团作战以来,区发改局下沉服务,主动来临空兵团“现场办公”,共同推动解决经济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对推动临空兵团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区发改局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支持。

俞万昌强调,发改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将问题带回去、解决好,全力以赴为兵团作战做好服务。

一是因地制宜,精准服务

要根据临空兵团的实际需求和困难进行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切实推动项目建设,推进经济发展。

二是紧盯节点,及时服务

紧盯节点,及时掌握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三是围绕问题,有效服务

对于临空兵团提出的供电、惠企政策等问题,发改各部门要积极做好对接沟通,全力帮助兵团解决问题。

会上,双方就临空兵团目前遇到的快递业大物防、企业用电等困难及问题作沟通交流。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