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兵团化作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兵团总指挥长郭荣一行赴红山战区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时间:2022-03-23 21:55: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3月23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兵团总指挥长郭荣,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兵团副指挥长诸捍良一行赴红山战区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场党委书记、场长、红山战区指挥长沈光夫,党委副书记、副场长陶柏勇等陪同。

郭荣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吉华创新产业园,听取工程介绍,详细询问工程进度。

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郭荣对红山上阶段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郭荣指出,红山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工作,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完成了兵团化作战的任务要求,取得了明显成效。郭荣要求:

一、紧盯目标

围绕“兵团化作战、专班化运作”要求,及时关注主要经济指标,动态做好分析预警,保持冲刺状态,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二、着眼长远

要抓重点,紧盯企业发展情况,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全力支持好、服务好企业。

要抓增量,坚定不移推进现有项目的落地,推动存量土地有机更新和低效土地利用改造,为发展腾出空间。

要抓服务,不断转变工作态度与作风,对企业既提要求又送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

要抓队伍,场部干部职工要立足自身,进一步统一思想、查漏补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项目推进、改革创新“三个年”活动 ,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

沈光夫就一季度红山战区总体情况作汇报,表示将进一步梳理排摸农场重点企业,加大政策支持、服务保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加快推进“三区联动”战略,抓好企业转型升级和盘活存量空间,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陶柏勇汇报红山战区一季度开门红的情况。

红山将在紧盯“开门红”目标完成的基础上,积极做好集团总部企业促回归、加强项目建设促投资、着眼长远促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推动红山兵团奋勇争先、克难攻坚,确保实现全年作战目标。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