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翼起迎亚运】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物流功能中心保障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11 19:45: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3月11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平安护航亚运物流功能中心保障工作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主持。靖江街道、靖江派出所、瓜沥交警中队、靖江城管中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诸捍良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杭州举办亚运会重要一年。示范区要以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亚运保障工作,为此作出三点工作要求:

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

要切实增强做好亚运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时间节点,勇于担当、奋力攻坚,确保物流功能中心有序运行。

加强协作,建立工作专班。

由责任单位组成工作专班,逐一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进一步理清职责、细化分工、强化协作,建立畅通高效的沟通机制。

落实落细,做好防疫工作。

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疫情期间的常态化管理,科学有效做好人防、物防工作,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疫情防控、经营生产和亚运保障工作有序进行。





各镇街及企业负责人汇报疫情防控及亚运保障工作情况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