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迅速响应,筑紧安全防线!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3-10 18:45: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3月10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对防疫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及下属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


郭荣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


要时刻绷紧防疫弦。

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时刻保持应急工作状态,增强执行力。

要严格落实排查管控

机场疫情防控专班工作必须有力有序,利用现代化信息手段,提高疫情处置的精准度和工作效率。

要加强自身管理

机关干部职工要如实上报自身及亲属外地返杭情况,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配合社区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要坚定战疫信心

面对疫情保持冷静,既不能掉以轻心、在防控方面有丝毫松懈,又不能坐立不安、乱了阵脚。时刻做好心理建设,在关键时刻要冲得上去。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焕军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要做好管控分工

社会管控组与企业管控组要加大排查力度、加强人员管理、保证人员值班值守。

要加强“人物同防”

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部署,对国际货物流转实行严格要求。

要加强企业、大厦的全面消杀工作

定时对班车、食堂等人员出入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要进行防疫人员工作培训

对穿脱防护用品的流程细节和注意事项、医疗废物的处置要做到了然于心,时刻保持应急状态。


会后,防疫专班人员迅速响应并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加紧电话流调,对一线防疫工作者进行人员运输、医疗废物处置及防护服穿脱培训。以此次培训提高所有队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实战经验,提升机场疫情防控专班的工作能力及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能力。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