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绍临空经济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绍兴片区管委会(筹)主任诸剑明一行赴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调研

时间:2022-03-02 22:45: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3月2日上午,杭绍临空经济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绍兴片区管委会(筹)主任诸剑明,绍兴市柯桥区常委、统战部长方优美,浙江绍兴杭绍临空示范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永祥,绍兴市柯桥区发改局党组副书记、总工程师韩峰携相关部门赴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调研。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听取示范区基本情况介绍后,诸剑明指出,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规划明确、思路清晰,经过多年的发展建设,生物医药、临空高端服务等特色鲜明的临空产业集聚规模初显,城市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 诸剑明强调 -  

今后双方应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一方面要交流互动,协同共进。

随着杭绍甬高速、杭甬高铁等交通设施的加快建设,绍兴和杭州的距离越来越近、交流越来越畅通,为双方的合作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在今后能进一步深化交流、互动合作,协同推动临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另一方面要优势互补,错位发展。

在发展中双方要共同立足机场的区位优势,一方面相互支撑形成规模效应,另一方面依托自身定位形成错位发展。在临空经济的发展中,形成同频共振、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诸捍良向与会人员介绍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基本情况、发展成效及下步规划。


会上,双方就产业规划、土地整理、配套建设等发展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