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扛起担当,笃定前行丨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3-01 23:45: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3月1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主持会议并作传达,机关和下属公司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

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杭州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深刻回答了在新的赶考路上建设什么样的杭州、怎样建设杭州这一时代命题,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杭州的历史使命,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


会议强调

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认真领会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临空示范区实际与职责,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


1要以对标看齐的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好市党代会精神。

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牢牢把握新时代杭州的历史使命,牢牢把握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的战略方向,在党的领导下笃定前行、创新发展,为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应有贡献。


2要以时不待我的进取意识,认真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要自觉扛起临空经济示范区的使命担当,围绕今年的工作重点——兵团化作战、“三个年”活动和亚运保障工作,大力弘扬实干精神、坚持创新工作举措、统筹推进重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底线,将“四区一枢纽”功能叠加优势落在实处、做出成效,为建设我省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枢纽中心、临空产业的创新高地和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奋力打造“浙江之门、杭州之窗”而不懈努力。


3要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意识,带头宣传好市党代会精神。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市委、区委的统一安排,分层次、多形式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各个工作岗位上,体现到各项事业发展的成效上。


在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

明确了杭州市未来5年的奋斗目标

一起来看看~

报告指出,未来五年是杭州举办亚运会、建设大都市、推进现代化的重要窗口期,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也前所未有。我们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推动建设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迈出坚实步伐,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为2035年基本实现高水平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下坚实基础,以“城市之窗”展现“中国之治”。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