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红山战区召开“决战2022”誓师大会

时间:2022-02-28 10:56:38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2月24日,红山战区召开“决战2022”誓师大会,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合力、快抓落实,推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兵团总指挥长、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兵团副总指挥长、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诸捍良,场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场属各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各社区、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规上企业负责人,其他企业代表,区两代表一委员,各线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老干部代表,社区居民代表,驻场机构、“四平台”派驻代表,场部机关中层以上及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会议。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兵团总指挥长、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充分肯定了红山战区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差距,要求红山站区要认清形势、把握趋势、弘扬优势,做到把握节奏、排细节点、重抓项目的推进,奋力扛起高质量发展的担当,实现党建引领、凝聚合力、强化统筹,在萧山发展大舞台、临空经济大平台中奋勇争先,再展红山风采。

红山战区指挥长、党委书记、场长沈光夫作了题为《树立“重要窗口”新标杆 打造“共同富裕”先发地 在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再创红山辉煌》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年工作,并提出2022年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

场党委副书记、副场长陶柏勇主持会议

红山战区副指挥长、场党委委员、副场长全士林宣读表彰文件

表彰先进

2021年度纳税大户奖

2021年度总部经济贡献奖

2021年度亩均税收奖

2021年度各条战线先进集体代表

2021年度各条战线先进个人代表

授领任务书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