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建宏一行赴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调研

时间:2022-02-28 10:52:19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区   

2月2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建宏,副主席童一峰,秘书长叶阿洪携相关部门赴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调研。管委会委班子领导陪同调研。

在听取示范区开发建设情况汇报后,叶建宏指出,近几年,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未来可期。但也不可忽视发展中存在的重重困难和挑战。广大干部群众务必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兵团作战为抓手直面问题、拆解问题、解决问题。

叶建宏强调,敢于创新趟新路,在新征程道路上,唯创新者胜,唯创新者强。想要谋求更大空间的发展,必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束缚,勇敢走出思维舒适圈,创新发展谋新篇;内部决策要民主,坚持内部决策的科学民主,提高决策的质量和效率。要适时开展头脑风暴,利用集体的智慧、依托团队的力量,推进高质量发展;扬长避短是关键,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在内因,要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充分用好资源和优势,扬长避短、提质增效,提升临空经济发展的竞争力;善作善成快推进,在项目推进中要在目标完成上做加法、时间节点上作减法。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和决心,不断破解发展中的难点堵点,并及时进行复盘,总结经验,形成机制。

童一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童一峰指出,四大战区之间要紧密联系、加强对接、凝心聚力,形成协同作战良好格局,为“亚运国际城 数智新萧山”作出应有贡献。同时,围绕“临空所需 政协所能”,委员们要全力支持临空经济的发展。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临空兵团总指挥长郭荣,对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汇报。

与会政协委员围绕临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