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拧成一股劲,抓牢安全绳!

时间:2022-02-18 18:25: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2月16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召开复工复产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萧山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工作安排。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红丹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和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上,陈红丹传达了在“2.15”紧急会议上姜区长的讲话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要坚持“紧”的思想。加强担当意识,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复工复产安全意识。


2要坚持“硬”的措施。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检查,注重开展消防演练,积极开展灭火救援和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3要坚持“严”的基调。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企业责任。


下午,经发局赴杭州中车车辆有限公司和杭州中车时代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检查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情况,向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并向企业传达萧山区安委会关于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