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温暖回家路,空港在守护~

时间:2022-02-01 13:35:00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新春团圆时刻,还有一批游子奔波在回家的路上——他们有从境外回国后正在隔离酒店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旅客,也有刚刚结束集中隔离、正等待通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封闭转运的旅客。疫情当前,他们本就遥远的回家路又增添重重风波,为了让这些返乡的游子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家乡的热情,抚慰他们漂泊已久的思乡之心,除夕当天,萧山区机场疫情防控专班交通点和宝盛道谷隔离酒店分别开展了春节派送中国结的暖心行动。

在萧山区机场疫情防控专班交通点,大年三十的第一批旅客刚刚到达,就收到了来自杭州萧山的热情问候。小小的中国结挂件上,寄托着浓浓的乡思和深情的祝愿,旅客们原本疲惫不堪的眼神里都浮现出了惊喜和感动。

旅客说:“虽然大年三十还漂泊在回家的路上,但是回到祖国的怀抱,心就踏实了。感谢祖国!感谢杭州!我们要回家啦!”希望这枚红红的中国结,能够护送游子们一路平安回家。

回家路上,有无数颗从境外回到祖国的游子心,有无数个期待着阖家团聚的归乡梦。在疫情防控之下春节,让“团圆”变得弥足珍贵,让“守护”显得更坚定有力!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