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穿越寒冬,携手抗疫 | @空港企业及职工,我们与你在一起

时间:2022-01-31 21:50:00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即便是春节放假,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也绝不能收兵……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企业防控组是一支由数位党员干部组成的精干队伍,负责示范区辖区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这些天,7:30,企业防控组钉钉群里开始部署当日工作安排;8:30,召开当日企业疫情防控检查工作会议;9:00-12:00,示范区企业防控组一行人马不停蹄地前往圆通速递、保税园区、港印中心、空港硅谷产业园、空港加油站等相关企业以及大会展中心一期、机场站坪、京新生物、德信空港城、靖江安置房二期等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尤其是疫情防控方面,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回程后立即梳理上报当日检查情况。企业防控组在新冠疫情暴发之后,始终压紧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即便是春节放假,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也绝不能收兵……”中共党员、企业防控组组长高耀中如是说。

明查与暗访

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在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的指导下,企业防控组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工作,不定期地对辖区内企业进行抽检,重点对“测温+健康码、行程码核验+戴口罩,手消设施+场所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检查。在春节期间,企业防控组也会动态掌握企业防疫信息,要求企业务必摸清人员流动情况,做好企业员工健康监测和信息管理。

亲爱的新空港人

今年我们一起过年

“亲爱的新空港人,今年我们一起过年,非常时期,我们共渡难关!”示范区牵挂着留萧过年的辖区企业员工。近日,企业防控组一行人前去企业慰问员工,为员工们送去真挚的新春祝福,员工们纷纷表示“现在疫情形势尚没有平稳,我们响应国家号召,不添麻烦,坚守岗位,开开心心地在空港过年!”示范区各位党员干部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提升辖区内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冬天终会过去 

春暖总会花开

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