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战“疫”路上,空港在行动!

时间:2022-01-30 21:05:00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1月29日上午,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本轮疫情防控的严峻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特别是春节将近,要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要迅速进入战“疫”状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强化督查检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会议强调,加强值班值守,执行24小时值班制,所有工作人员要确保电话畅通,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处置;强化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控要求,加大防疫检查力度,发现问题隐患立即督促整改,决不能有任何遗漏懈怠;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不打无准备之仗。

萧山区机场疫情防控专班不分昼夜开展重点人员摸排管控

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开展摸排检查工作,严密细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防疫的“铜墙铁壁”。

召开红山农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并检查指导防疫工作情况

检查指导南阳区域和西部商务区建筑工地防疫工作情况

检查指导机场交通点防疫工作情况

检查指导跨境园区企业防疫工作情况

检查指导企业人员进出登记、测温、亮码、场地消杀等情况

检查指导中车、空港加油站、安萧物流园等重点企业防控工作情况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