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全责任重于山|郭荣带队开展节前防疫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1-26 22:05:00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历添新岁月,乾坤气象和。年关将至,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带队,深入各建筑工地,积极开展岁末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空港经济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实现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开局。


检查保税大道南伸项目现场,负责人对项目详情及后期规划进行讲解。


检查城市示范村(靖江区块)二期现场的疫情防控措施及现场施工设备安全。


检查城市示范村(南阳区块)三期现场的疫情防控措施及现场施工设备安全。


检查跨境园区地下车库现场。


郭荣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安全生产是底线、红线、生命线, 在岁末年初的关键时刻,工地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严明责任、加强教育,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提高空港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履职尽责,对辖区疫情防控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强化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细化防控措施,坚决守好国门省门第一关。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