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朱党其一行调研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时间:2022-01-06 10:21:45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1月4日,杭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朱党其一行赴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调研。萧山区政府党组成员杨新程,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等陪同调研。

朱党其一行首先赴区机场防疫专班实地走访调研。

随后在保税大厦召开座谈会,听取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机场疫情防控及空港迎亚运有关工作情况。

会上,朱党其对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这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面对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变化及疫情常态化防控带来的多重压力,示范区发展定位精准、发展思路清晰、班子锐意进取,发展未来可期。

朱党其强调,萧山区机场疫情防控专班要继续做好机场周边中高风险人员的排查管控,落实机组人员的封闭管理和“两区一通道”建立等相关防疫政策和要求,特别是要做好应对2022亚运会的防控准备,坚决守好国门、省门第一关。

萧山区政府党组成员杨新程汇报萧山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汇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发展建设情况、机场及周边防疫情况和亚运会准备情况。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