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学深悟透,擘画空港,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交流会

时间:2021-12-23 22:10:00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12月23日上午,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交流会,结合“六讲六做”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心得作交流发言,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奋进力量。全体区管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荣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全面精准地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决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作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

郭荣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空港要落实好“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并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要找到本我、突显自我,推动全会精神在空港落地生根。要严格贯彻执行省市区各级对空港的各项决策部署,并要结合空港的现实情况,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空港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有自我担当,彰显特色,助推空港实现高质量发展。从国际国内发展实践来看,大湾区都是经济最活跃、最发达的地区之一,空港坐拥长三角一体化、大湾区建设、拥江发展等重大发展机遇,要聚焦生物医药、临空高端服务等特色产业打造亮点、彰显特色,为全区的经济发展扛起空港应有的担当;要转作风、做表率,不断激发自我干劲。领导班子要带好头、领好路,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不断提升自身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塑造变革型组织。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作交流发言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焕军作交流发言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红丹作交流发言

杭州空港经济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吴昊作交流发言

杭州空港经济区四级调研员洪伟民作交流发言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