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空港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人才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14 22:30:00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12月14日,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人才工作会议。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焕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直属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两个“5213”项目落地政策进行了讨论,并通报了管委会2021年度人才工作完成情况。

下面我们来看看

今年以来空港的人才工作

取得了哪些亮眼的成果吧!


1-11月份

空港经济区累计签约落地“5213”人才项目5个,年度目标完成率100%;

完成E类及以上人才认定34人,年度目标完成率227%,同比增长378%;

完成F类人才认定41人,年度目标完成率82%,同比增长24%;

引进市级及以上领军人才3人,年度目标完成率150%,基本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沈焕军对今年以来管委会取得的人才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人才工作是空港经济区实现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下阶段,要着重做好考核对接、台账整理、计划制定、人才服务等方面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空港人才工作新局面。

今年以来,空港管委会在制度端、服务端多端发力,在继续落实好党委班子带队走访人才、驻企联络员等人才工作机制的基础上,探索建立“才小翼”人才联络员、人才服务专员等机制,成功举办了空港人才主题日系列活动第一期--“才迎亚运,翼游空港”棒球体验。通过一系列举措,为解决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提供有力的保障。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