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更紧、更实、更严 杭州空港经济区强化疫情防控精准监督

时间:2021-12-14 22:30:00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随着近日杭州市疫情防控形势呈现复杂多变局势,为在最短时间里把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作为机场及周边区域的杭州空港经济区高度重视,持续有序开展重点人员排查、疫情数据处理、重要场所和重点交通枢纽联动防控等工作。

同时,为保障有效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遭遇战、阻击战,空港经济区纪检部门第一时间会同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及相关职能办局组成联合督查组,积极行动,认真履职,通过明暗结合、直奔点位等检查形式,重点围绕防疫专班人员到岗是否及时、信息处置是否有序、设备保障是否到位、物资储备是否充分等情况进行监督;

并分组对辖区内1个重要交通点、本级11个企业临时安置点、13个建筑工地和35家超市餐饮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现场访。

两个初见成效

要求严格落实“两码联查”、测温、查轨迹等防疫措施,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减少人员流动,降低防疫安全风险,把监督工作有效融入到防疫之中。

下阶段

围绕萧山区纪委区监委发出的《关于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监督保障的通知》,杭州空港经济区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紧盯疫情防控重点环节、重要岗位、重要卡点,聚焦问题风险开展疫情防控精准监督,确保以严明纪律和过硬作风切实推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护航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