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空港跨境收结汇系统完成首单业务

时间:2021-12-07 11:04:18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空港经济区企业物产安橙与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共同开发的跨境收结汇系统完成首单业务,并成功通过线上系统完成跨境收结汇。

根据海关、外管、税务等部门对跨境电商的监管新规定,为彻底解决跨境商务所碰到的交付、结算以及结汇难题,空港跨境园区企业物产安橙围绕跨境交易过程中的痛点、难点,与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合作开展了基于跨境电商阳光化、合规化的跨境收结汇项目建设。

据介绍,该跨境收结汇系统秉持“主体对接、系统直联、数据互认、关企服务”原则,采用纯线上化、自动结汇方式,形成三单业务闭环,实现支付单还原贸易主体,帮助企业更好地进入跨境电商9610、9710、9810、1210业务场景中,进行合规阳光实操。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