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空港“翼”站,温暖“双十一”路上的你!

时间:2021-12-04 22:10:00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双十一狂欢不停步

空港“翼”站送关爱不止步




“双十一”大战正式打响

设在杭州空港经济区内

各先锋骑手空港“翼”站

纷纷行动起来

为“双十一”助力

为小哥们加油!






先锋骑手空港“翼”站

一号站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奔波在街头巷尾的小哥们为保障人民需求、增添社会活力、协助治安联防等方面都发挥了巨大作用,服务站在“双十一”当天前往圆通速递等大型物流企业生活区进行爱心口罩的派送,传递一份关爱,表达一份温暖。








先锋骑手空港“翼”站

企业站

圆通站




设在浙江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的企业站,在旺季期间积极开展员工关怀,为员工提高伙食标准、增设点心和宵夜。同时,企业还设置了200名操作小能手奖励名额,并在旺季期间开展刮刮乐抽奖活动,以形式多样、内容有趣的活动,进一步激励关怀员工。


京东站





设在浙江京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站,在大促期间,为一线员工准备了加油能量包,让“战斗”状态中的小哥们能元气满满、冲锋向前!


先锋骑手空港“翼”站




先锋骑手空港“翼”站是杭州空港经济区立足工作实际,以临空产业党建联盟为依托,结合空港党建“翼”品牌创建内容,建立的基层服务站点。首批建成的站点以“3+N”的模式布局,以杭州保税物流中心为圆心,整合现有场地资源,对党群服务中心、平价餐厅、警务法律服务站等处进行功能升级、服务优化,设立1、2、3号站,旨在为先锋骑手们提供业务办理、矛盾调处、法律援助、餐饮保障、休闲娱乐、社会治安问题线索受理等一站式无障碍服务平台;在N家大型物流企业员工生活区设置下沉式站点——企业站,以沉浸式服务为主要模式,开展公示公告、政策宣传、服务导引,致力于将配套服务和关心关爱延伸到最后一公里。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