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空港经济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3 21:05:00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上午,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机关全体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加快推动杭州空港经济区的高质量发展。机关和下属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

讲话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

空港上下要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汁原味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

要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把学习成果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中来,奋力推动全会精神在空港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是咬定目标抓冲刺。

对标对表、补缺补短,在年末的考核中全力做到各个条线争先进、大的盘面多贡献,为全区的经济发展扛起空港应有的担当。

二是登高望远谋长远。

在全力冲刺确保顺利收官的同时,精心谋划新的一年以及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发展思路、重点举措,努力打造更多临空特色亮点。

三是守牢底线保平安。

临近年末,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特别是作为机场区域,一定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省门国门第一关。



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

紧握历史接力棒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站编辑: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