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才迎亚运,翼游空港”——空港首期人才主题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11-26 18:45:00   来源:   

空港首期人才主题日活动——“才迎亚运,翼游空港”棒球体验赛于近期顺利举行。

区人才办、空港管委会、瓜沥镇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来自机场公司、杭州中车、健新原力、会展新城开发公司、四川航空等数十家企业二十余位人才及空港人才服务专员 “才小翼”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参与者一行首先参观了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展厅,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焕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空港的周边配套、产业基础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随后,活动参与者一行前往位于瓜沥镇的棒垒球场进行了棒球体验,学习了棒球的规则、礼仪,并进行了抛接球、击打训练,最后在红蓝双方的棒球对抗赛中结束了棒球体验。人才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加深了对空港的了解,感受到了空港对人才的热情,愿意扎根空港,与空港共同成长 。

今天的空港正处在大发展、大建设的关键“上垒期”,高质量发展的背后离不开人才的助力。下一步,空港将继续用好用足萧山、杭州的引才政策,完善人才配套,吸引人才落户;同时通过驻企联络员、“才小翼”、人才服务专员、人才主体活动日等机制,加强与人才的联系,做好人才服务。

本次活动为空港经济区人才主题系列活动的开篇,由空港管委会人才办主办,小翼三组“翼马当先”队承办,团工委、妇联协办,属于空港“小翼当家”系列活动之一。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本次活动的幕后英雄“翼马当先”队的风采吧。

本站编辑:桂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