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举行《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论证会

时间:2021-10-25 10:10:21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空港经济区组织召开《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论证会,规划编制课题组成员汇报了《规划》编制的整体情况和内容。       

该《规划》强调系统性和前瞻性,对接省市区关于经济和社会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结合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实际,从打造现代产业体系、提高布局效能、增强发展动力等八个方面进行科学分析论证。专家组认真审阅规划文本,认为《规划》编制思路清晰,结构完整,目标任务明确,符合示范区的发展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下一步,规划组将根据与会专家和相关部门提出的结合省市最新发展要求,就发展指标、产业布局以及若干文字表述等方面的意见对规划文本进行修改完善。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