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第三届叉车技能比武的通知

时间:2021-10-08 15:36:54   来源:   

一、活动背景

杭州空港经济区作为“中国快递产业示范基地”,集聚了顺丰、圆通、申通等多家龙头物流企业。而叉车是物流行业不可缺少的货物运输工具,关系到整体运营成本及工作效率,但同时存在极大的安全事故隐患,为了增强各企业的安全意识,杜绝违章作业现象,展示行业叉车作业人员的技能水平,特组织举办本次叉车技能比赛。

二、活动目的

以赛会友,强能崇技,通过比赛的方式增强空港及周边范围内以物流行业为主的企业对特种设备的了解,以比赛的方式搭建物流行业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提高作业技能素质,激发大家学习技能的热情,促使大家各方面能力得到全面发展,争做出彩物流人。

三、主办单位

杭州空港经济区总工会

靖江街道总工会

南阳街道总工会

红山农场总工会

四、活动对象

辖区各大使用叉车类企业

五、时间地点

定于10月19日下午13:30在杭州保税大厦北停车场举行

六、活动内容

操作技能采用现场操作方式进行

七、成绩评定

1、参赛选手的成绩评定由裁判组负责;

2、参赛选手最终成绩相同时,以时间少者胜;

八、奖项设置

比赛将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具体视报名人数而定),凡报名参赛者都可以获得纪念品一份。

九、其他事项

1、请每支参赛队伍确定一名领队,负责比赛当天的联系,并于10月15日前将参赛名单(含领队)发送至519931060@qq.com,联系人潘涵达82889137。

  附件:杭州空港经济区总工会第三届叉车技能比武报名表.docx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