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

时间:2021-09-27 16:42:45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9月26日,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严密举措、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会议特别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瞿澄到会指导。机关全体,直属公司和临空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讲话

郭荣指出,工程建设领域资金密集度高、市场关联度大、行业专业性强,容易引发廉洁风险。工程领域的反腐败具有复杂性、长期性、艰巨性的特点,一直以来是党风廉政建设的焦点和难点。

围绕区委指示精神,就空港如何做好贯彻落实,郭荣提出三点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在自我检视中保持清醒,在对照检查中保持警醒,时刻做到从严从紧;要围绕目标压实责任。要严格按照区委要求,紧扣节点,不折不扣做好整改落实;要强化协同形成合力。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对照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堵塞工作漏洞,协同配合加强防腐。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瞿澄通报全区特别是所前镇工程领域范围违纪违法情况。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主持会议。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邱建仁部署《杭州空港经济区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会上,参会人员还观看了教育警示视频。

下一步杭州空港经济区将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找准突出问题,健全长效机制,提升整改质效,实现责任“闭环”。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