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规划和自然资源萧山分局送服务工作对接会召开

时间:2021-09-17 16:10:00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为进一步落实“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服务月活动”要求,9月16日上午,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柏潮,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力,党委委员、副局长方英及科室相关负责人一行赴空港经济区开展上门服务。空港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邱建仁,国土规划建设局副局长项立飞、孔宗亮及相关负责人,红山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沈光夫,会展新城公司总经理王一波等参加会议。

沈柏潮指出,空港经济区是浙江省打造“两港物流圈”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四区一枢纽”功能叠加的优势。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将会同空港管委会共同研判辖区的用地需求以及可提供的建设用地潜力,在摸清项目情况、建设用地实际现状及可消化利用潜力的基础下,提前谋划“十四五”重大项目,做好自贸区文章,抓住“三区三线”划定中资源要素统筹配置的契机,实现项目建设新突破和要素空间优化拓展,进一步做强国际开放门户枢纽功能。

沈柏潮强调,分局要深入贯彻落实我区“奋斗一百天,决胜全年红”会议精神,主动加强服务联系、强化服务保障、创新服务机制,在做地出让、用地报批、项目申报上做好前期工作,提前介入,充分掌握项目进展信息,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切实推动我区项目建设。

诸捍良感谢分局对空港管委会工作的支持,对有关项目作了发言交流,并表示,将与分局继续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推动空港经济区的规划资源建设。

会上,邱建仁、沈光夫、王建力、方英、王一波就规划编制、经营性用地做地出让、“三块地”消化利用等规划资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发言。为进一步落实我区“三块地”考核目标,推动工作进度,王建力全面分析项目梳理情况,逐项了解项目进度,明确完成时间,确保圆满完成我区考核任务。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