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1-09-08 11:02:31   来源:杭州空港经济区   

9月7日上午,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杭州空港经济区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表彰辖区优秀教育工作者,交流教育工作心得体会,并向辖区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场合作局负责人;靖江街道、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红山农场党委书记;空港教育指导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及空港片公办校园长等参加会议。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郭荣表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奉献下,空港在教育布局优化、教育配套完善、教学品质提升等方面都取得了不少成果。重点表现在尊师重教氛围日益浓厚、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发展平台日益优质、师资力量日益增强。

对于下阶段工作,郭荣提出三点要求,与全体教育工作者共勉。第一,重基础、促均衡,创办人民满意的好教育,合理配置教育资源、科学优化发展规划、创建空港品牌特色;第二,重责任、强支持,营造尊师重教的好氛围,坚持优先发展、坚持关心关爱、坚持社会共同参与;第三,重品德、优素质,争当学高身正的好教师,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不断学习、提高素质,弘扬示德、立德树人。

会议对空港首届教坛新秀、教坛新锐等先进进行表彰。 

会议由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焕军主持。

空港教育指导赵狄宏同志汇报今年以来教育工作有关情况。

会上,三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育经历作交流发言。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