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镇街风采 > 正文

队伍建设年丨浙青年•爱学习——进化镇年轻干部“奔进工程”班委竞选活动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2024-04-16 09:52:37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2024年,进化将聚焦“项目、环境、队伍”三大主题,重点推进“项目推进年、环境提升年、队伍建设年”“三个年”行动,争取实现“五个突破”,奋力实施“四大行动”,着力打造“三大工程”,带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开启进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进化微信公众号推出“项目推进年、环境提升年、队伍建设年”系列专栏,从不同视角展现进化探索如何实践“三个年”行动的特色理念和创新做法。这一期,我们聚焦队伍建设年,走进进化镇年轻干部“奔进工程”班委竞选活动。


进化镇年轻干部“奔进工程”班委竞选

为打造“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进化年轻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活力,4月15日下午,进化镇举行机关年轻干部“奔进工程”班委竞选活动。进化镇党委副书记楼晓锋、镇统战委员唐锦、镇宣传委员张蕾、镇纪委书记周超,镇年轻干部等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楼晓锋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楼晓锋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和关注,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成长机会和发展空间。同时,也期待这些年轻干部能够在新的班干部岗位上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为进化的机关年轻干部队伍成长作出更大的贡献。

镇宣传委员张蕾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镇宣传委员张蕾详细介绍了竞选职数和竞选规则。本次竞选共设有班长、副班长、组织委员、纪律委员和宣传委员等职位。每位年轻干部进行竞选演讲,以展示自己的优势和竞选理念。

随后,“奔进工程”进化青年班委竞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年轻干部按照抽签顺序,纷纷走上台前,激情洋溢地发表了自己的竞选演讲。他们不仅阐述了自己的竞选目标,展示了个人优势和特长,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成长历程,就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责、推动班级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他们的演讲内容充实、观点鲜明,既充满激情,又富有深度,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年轻干部风采

经过一番精彩的演讲与互动,进化镇年轻干部“奔进工程”班委竞选活动圆满落幕。下一步,进化将继续深化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干部培养机制,为年轻干部提供更多的成长机会和发展空间,为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