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队伍建设年丨进化镇举行村社干部“头雁领航”风采展示暨“队伍建设年”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24-04-15 10:25:48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为打造“奋勇向前、拼搏进取”的

村社干部队伍

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

4月12日上午

进化镇村社干部“头雁领航”风采展示

暨“队伍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

在茅湾里印纹陶博物馆举行

萧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楼海锋,进化镇党委书记顾欢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丹,镇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


启动仪式 

启动进化镇“队伍建设年”活动


领导讲话 

进化镇党委书记顾欢军讲话

顾欢军向区委组织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村社干部“头雁领航”风采展示暨“队伍建设年”启动仪式,目的是在全镇上下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推动进化继续跨越发展。此次活动,既是一次业务的比拼,也是一次风采的展示,更是一次吹响冲锋的号角。他强调:

回头望,我们脚踏实地

今年以来,我们坚决贯彻省委“三支队伍”建设、市委“深化改革、强基固本”主题年、区委“三大攻坚”的部署,着眼于打基础、利长远,推出了“项目推进年、环境提升年、队伍建设年”“三个年”行动。以“点线面”结合,打好镇村干部队伍建设“组合拳”:在“点”上抓提升,配齐配强班子队伍;在“线”上抓制度,对日常考核机制进行迭代更新;在“面”上抓教育,赋能镇村干部综合能力。

看今日,我们信心十足

6位优秀村书记从6个不同的切口进行了展示,条理清晰、饱含深情,是对多年来工作的提炼和总结;新任头雁书记表决心、强信心、开新局,让我们也充满了期待。8位村书记代表的是全镇26名村社书记,展示的是全体村社干部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我们更加坚定信心,一支高素质、堪负重任的村社干部队伍,必将为进化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向未来,我们引吭高歌

要提升自我,转作风、提精神、办大事,切实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要带好队伍,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发动村社干部、党员、群众一起干,实现“众人拾柴火焰高”,真正让党组织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治理优势;要打响品牌,拉高工作标杆、攻坚重点问题、打造标志成果,形成标杆示范,拿出一批让人赞不绝口、流连忘返的工作成果。


颁奖仪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丹为进化镇“劲化学堂”

村社干部“群雁齐飞”晒业务大比学获奖干部颁奖


获奖名单 

裘家坞村 裘银燕

大汤坞新村 黄鑫荣

墅上王村 韩春苗

欢潭村 俞鑫

新江村 孙佳丽

鹿鸣社区 曹梦丹


干部演讲 

进化镇村书记“头雁领航”风采展示

城山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张正

华锋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赵振祥

太平桥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华高烽

墅上王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仙明

大汤坞新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汤校

欢潭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梅李栋


新任头雁谋思路 

云飞村党总支书记裘关东

祝家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祝群明

进化镇鹿鸣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裘迪萍主持活动


今年怎么干 

2024年进化镇“队伍建设年”活动安排

生逢新时代,奋进正当时!进化已经为镇村干部搭建了“舞台”,进化干部将用心“歌唱”、用力“挥舞”,奏响干部队伍建设的“最强音”,在赶考路上奋力书写新篇章!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