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人大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主席团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4-04-12 11:20:1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4月11日下午,进化镇人大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主席团工作会议。镇人大主席陈列、副镇长陈清锋,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镇财政第一季度财政收支情况报告,研究了2024年人大主席团工作要点、2024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跟踪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专题审议了《进化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

镇人大主席陈列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列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把代表履职融入全镇中心工作,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推动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着力在群众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上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作用;相关部门、规划单位要加强规划实施的精细化管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把进化的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

陈清锋介绍进化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

会上,与会代表在听取汇报之后,纷纷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对人大主席团工作、进化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再提速。

紧抓实干二季度,稳中提速促落实。进化镇人大主席团将持续做好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完善代表工作机制,提升服务代表水平,全力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为助力推动进化镇“三个年”行动贡献人大力量!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