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木牢牢”好玩哟~进化镇强村公司承接团建活动啦,等你来约!

更新时间:2024-04-09 11:24:18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繁花正茂,莺啼声声

“春风十里,不如团建走起~”


想不到去哪里玩?

想不到玩什么?

没有时间安排行程?

……

让进化的“地头蛇”为你带路!

一日游,两天一夜游,亲子游

进化镇“强村公司”接团建活动啦!

独家定制!量身定做!

将工作的匆忙与倦怠抛到一边。

更多详情请咨询

进化镇强村公司总经理

赵振祥 13819455790

call他预约团建线路!

杭州萧山强村共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为增强村集体经济“造血”功能,2022年3月,进化镇成立全区首家多村联合投资的“村村联办”强村公司,并于4月正式运行第一个实体化管理项目——进化镇农贸市场,开启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新模式。强村公司承担绿化养护、河道保洁、物业管理、乡村旅游开发等任务,不仅实现了乡村造血功能的再探索,也是美丽乡村美得更长远,更有活力的有力实践。“进化飞鸡”是眼下萧山强村公司最具辨识度的共富品牌之一。2023年,靠着政府支持,当地首批4.3万只鸡全部售完,实现利润300多万元。

为了让教师们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幸福感。4月8日,育英实验学校教师团队到进化镇开展团建一日游活动。教师团队一行实地参观了茅湾里印纹陶博物馆、汤寿潜故居纪念馆、共富飞鸡场。

在进化飞鸡场,育英实验学校教师团队参观了小鸡孵化室,亲眼见证从鸡蛋到小鸡的孵化过程,还在鸡场捉鸡寻蛋,感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实践体验。除此之外,大家还在这户外露营、围坐品茶,开启轻松研学模式,在野趣中探寻农家之乐。

育英实验学校教师团队还参观了茅湾里印纹陶博物馆,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印纹硬陶的产生与发展,古越文化的兴衰,以及萧山地区深厚的陶瓷文化。RFID、飞屏、体感互动等现代化多媒体互动展示技术,让古陶展插上了科技的翅膀,使大家沉浸式体验到具有千年历史的古陶风貌。

来到汤寿潜故居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文献资料、图片、视频等方式了解了汤寿潜传奇的一生和百年前那个风起云涌、不屈抗争的时代。


趁着春来花开,迎风踏野去,

让每一丝和煦的春风,

都能化作全新的动力!

快来体验进化镇“强村公司”精彩团建,

留下美好时光吧!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