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风十礼·学有礼丨沈建江工作室公益开课招生啦!

更新时间:2024-03-27 10:45:31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人物介绍

乡村艺术家

沈建江

进化镇第二届“美德标兵”

沈建江一直有一个梦想,想成为一名画家,他十岁开始学习中国画,却由于经济原因被迫放弃。后来在萧山区育才农贸市场经营水产生意时,他重拾梦想,拿起画笔,一边卖鱼虾,一边画画。人前,他是杭州萧山区育才农贸市场上的卖鱼佬——外号胖子。人后,他醉心国画,去过中国美院读书,还是教孩子公益课的中国画老师。2014年,他的《湘湖依旧》获得了萧山区企业书画美术类三等奖,自那时起,沈建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奖项,还举办了个人画展。2022年12月,沈建江以“优秀学员”的身份从中国美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级研修部毕业;2023年4月,他还参加了浙江卫视“丹青中国心”的拍摄。

2024年2月2日,“乡贤润桑梓 美德暖人心 进化镇乡村艺站——沈建江工作室启动仪式”在进化镇大汤坞新村开展。沈建江工作室正式成立后,沈建江用画笔描绘家乡,用中国画宣传进化这座“历史文化名镇”,并将学到的书画技法公益传授给家乡的孩子们。

在这里

会遇见许多美好

收获知识、收获成长

课程内容

毛笔书法、国画

上课时间

每两周一次的周日13:00-16:00

费用

免费

(画具、材料及学习用品等村里提供)

招生人数

20人

报名联系

13758127475(汤女士)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