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

更新时间:2024-03-20 10:18:15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3月19日下午,进化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镇领导张丹、陈列、王铭泽、陈萧磊、周梦兰、陈清锋,相关条线负责人等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丹

会议对人大代表建议进行详细分析和分解,落实了承办单位和承办人。针对代表建议的办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丹强调:

要加强思想认识,各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大办理力度,加强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要主动对接沟通,各办理部门要严格围绕时间节点和办理要求,建议能够解决的,要应办尽办,保质保量完成,针对解决不了的建议,要实事求是及时作出答复;要强化督查问效,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密切联动、形成合力,及时提出办理意见,协商处理好办理工作中的问题,共同做好代表建议推进工作。

镇人大主席陈列主持会议并围绕交办工作提出要求

接下来,进化镇将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和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落地见效,坚决兑现民生承诺,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的质量和水平,努力向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