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扣好“廉洁扣”丨进化镇“劲化学堂”开年第一课开课!

更新时间:2024-01-03 11:15:22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1月2日上午,在2024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进化镇举办“劲化学堂”开年第一课活动,用廉政教育第一课,开启风清气正新篇章。活动邀请萧山区纪委监委第三监察室主任丁荣授课,进化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全体联村干部、村社干部等参加。

▲区纪委监委第三监察室主任丁荣

丁荣从纪检监察的角度出发,以“扣好‘廉洁扣’——镇村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分析及风险防范”为主题,围绕当前形势、存在问题(廉政风险点)、镇村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剖析、应对措施等四方面展开,通过理论讲解与实际案例、文字数据相结合的形式,深度梳理了违纪违法的案例,充分释放了反腐斗争一刻不停、永远吹冲锋号的强烈信号,为进化镇全体镇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镇党委副书记楼晓锋主持活动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作为乡镇干部,要守护一方百姓,更要守护心中的一方净土。进化镇上下将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入脑的同时更入心,以廉政第一课,开启2024年工作的启动键、前进挡,加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振精气神、拧紧“思想阀”、绷紧“责任弦”、奋战“开门彩”,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