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建功 进贤“乡会”㉑|进化镇华锋村召开第一届新乡贤联谊会第四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3-12-27 14:57:42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凝心聚力促发展,奋楫笃行筑未来。12月24日,进化镇华锋村召开第一届新乡贤联谊会第四次会议。新乡贤欢聚一堂,叙乡情、谋发展、共致富,为加快建设“华美先锋 德孝先锋”聚心、聚力、聚智。

同心建功 进贤“乡会”

原区民政局副局长葛校登受邀出席会议,镇组织委员高伟、华锋村联村组成员、华锋村历届联村组长、村委班子成员及华锋村各行各业新乡贤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华锋村联村组组长吴菲菲主持。

原区民政局副局长葛校登对华锋村取得成就表示肯定,指出未来要持续深化一老一小服务,做好乡村振兴这篇文章。他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大产业引进,打造品牌效应;二是要利用好历史、土地、产业等现有资源,发展好老百姓的经济;三是运用好爱心基金会,助力共富经济发展,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镇组织委员高伟对新乡贤们热心参与村庄各项事业表示肯定和赞赏,同时提出三点倡议,一是当好华锋百姓的“领航者”;二是当好华锋事迹的“宣讲员”;三是当好华锋发展的“引路人”。寄语新乡贤朋友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家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共话桑梓情谊、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

华锋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赵剑仑在发言中再次强调了新乡贤的责任与担当,号召大家共同努力,为家乡的繁荣贡献力量。他表示,作为新乡贤,要时刻保持对家乡的热爱和责任感,积极参与乡村建设,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锋村书记赵振祥致欢迎辞,表达了对与会人员的感激之情。并宣读新入会会员名单,对新会员进行简短介绍,王盛达、王建平、沈阳、华祥四位新乡贤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成为华锋村新乡贤联谊会新成员。

与会新乡贤纷纷畅叙情怀,积极探讨乡村振兴之策,共同规划华锋未来。受邀出席会议的历任华锋联村组长也表示:一路走来见证华锋发展,情谊深厚,新时代呼唤新担当,乡贤联谊会是沟通的桥梁,新乡贤是华锋村发展的中坚力量,衷心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携手共进,书写华锋振兴的崭新篇章。

此次乡贤联谊会不仅是一次总结回顾、联谊交流的盛会,也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良机。新的一年,华锋村新乡贤联谊会将继续携手前行,为促进乡村经济发展、增强会员间的联系和交流,为共同谱写华锋新篇章贡献出更多的力量和智慧。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