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建功 进贤“乡会”⑲|进化镇沈家渡村召开第一届新乡贤联谊会第三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3-12-19 14:53:21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凝聚乡贤力量,助推家乡发展,12月17日,进化镇沈家渡村召开第一届新乡贤联谊会第三次会议,各行各业的新乡贤代表和村两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沈家渡村书记沈正立汇报了沈家渡村一年来工作开展及沈家渡村老年食堂运行情况。他感谢众乡贤对村老年食堂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沈家渡村的发展离不开乡贤们的关注和支持,衷心希望新乡贤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反哺家乡,多为家乡出谋划策、指点迷津,多为家乡牵线搭桥、引路出力。

沈家渡村老年食堂的建立得到了新乡贤大力支持和持续助力,为更好推动村老年食堂健康发展,守护“舌尖上的幸福”,会上,新乡贤再次积极注资,成立沈家渡村孝德老年食堂爱心基金,乡贤会会长沈铁伟及副会长沈志铨共同为沈家渡村“孝德老年食堂爱心基金”揭牌。

新乡贤联谊会会长沈铁伟表示,家乡建设发展越来越好,农村道路“硬化、亮化、绿化”,各项民生事业持续推进,希望新乡贤联谊会发挥群体优势,把更多的资源和先进经验带回家乡,助力家乡发展。

新乡贤沈志铨、沈建江等围绕村庄建设发展、老年食堂长久运行、公益文化事业等展开讨论,并表示,要继续发挥新乡贤力量,群策群力,将老年食堂越办越好,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沈家渡村将进一步发挥新乡贤在乡村社会治理中的引领作用,用好新乡贤共富基金,助力推动沈家渡村各项事业发展。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