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征程星注会 星服务新助力”萧山区注会评估行业党建助力强村公司行动在进化开展

更新时间:2023-12-19 14:49:25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度赋能强村公司高质量发展,更好推进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12月15日,“新征程星注会 星服务新助力”萧山区注会评估行业党建助力强村公司行动在进化镇开展。

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润东,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市注会评估行业联合党委副书记章俊,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利明,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坚瑜,区委组织部部委委员、两新工委副书记沈钊梁,进化镇党委书记顾欢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丹出席活动。杭州市注会评估行业联合党委、区委两新工委、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现代社区专班;各镇街分管农业负责人;区注会评估行业相关党组织书记;区注会评估行业财会咨询专家;各镇街农经总站负责人;全区强村公司主要负责人及财务人员等参加。

与会领导一起上台,共同启动“新征程星注会 星服务新助力”萧山区注会评估行业党建品牌暨行业党建助力强村公司行动。

杭州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市注会评估行业联合党委副书记章俊,萧山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利明为首批“新征程星注会 星服务新助力”注会评估行业财会咨询专家颁发聘书。

萧山区财政局党委副书记、区注会评估行业党委书记汤琦发布《萧山区注会评估行业党建行动实施意见》

汤琦从指导思想、主要任务、组织保障三个方面,介绍了注会评估行业党建行动的具体内容,信息量大、干货满满,充分展现了萧山区注会评估行业党建行动在助力强村公司发展上的工作路线。

注会评估行业党支部和强村公司各代表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按下印章,拿起画卷,完成结对仪式。

代表发言

杭州萧山强村共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仙明

萧永会计税评支部委员会书记谢玮

观看强村公司视频

通过观看强村公司视频,与会人员对全区强村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未来展望有了更深了解。萧山区在党建引领下,积极培育了一批市场竞争力强、帮促农民增收明显的强村公司,打造了强村公司行业矩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乡村共富注入了全新动能。

会前,相关与会人员来到进化镇天乐村共富鸡场,实地调研进化镇共同富裕示范品牌“进化飞鸡”项目和强村公司运营情况。

区农业农村局村级经济发展管理科科长朱珏军解读《萧山区强村公司规范发展指导细则(试行)》

萧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沈莹波开展强村公司财会业务辅导

随着区注会评估行业党建助力强村公司行动的启动,意味着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的“萧山新画卷”正在徐徐展开,让我们在党建引领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更好建设现代化乡村,为全面助力萧山“村强民富”贡献进化力量!


作者:  编辑:韩晨璐